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梁文音


最近在 MY FM 听到了梁文音的新歌,一首叫《最幸福的事》,第一听这首歌就觉得很有好听,是一首很有感染力的歌,然后我尝试上youtube听听,看了MV后很有感觉,瞬间被感动了,于是文音的歌就是我最近上学必听的歌。。。。。。

梁文音—以前,我从没追看过星光大道,但自从不小心转台看到梁文音演唱的一首《流浪记》后,就被我留意到了她,她的歌声优美来带点动人,可说是一把完美的声音。这次终于等到她发片了,但在我国好像还没看到她的CD哦!但到现在电台开始宣传她的歌了。。。。
经过我多天来细心聆听每一首歌之后,发现还有很多歌很好听的,当然首选是《最幸福的事》,还有其它的是:《弦外之音》,《爱的诗篇》,《第一眼》,《薄荷与指甲剪》等。还有一首意外被我在《海角七号》的片尾曲发现是梁文音唱的,歌名叫《风光明媚》,在《海角七号》里,文音也有客串演出,虽然到最后才出现,有没有台词,而且从头到尾也只有一个表情,不过也算是很好的演出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