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MIB Trip

前两天,
我们全班人去一个trip
应该说是被老师逼的
无聊到去Arkid Negara Malaysia
那里是一个存放国家文件的地方
无论国家大小事务
时事,政治,经济
一些发生在我国的东西
都会记录在这。。。。
其实对我们来说
来这只是拍拍照
和拿15分而已
因为又去就有分
拍了许多照
蛮帅的。。。
看看吧。。。。。。。



白痴四人组。。。。


由于只有一辆巴士来,其他人只好驾车跟着前面的巴士走咯。。。。


巴士里的世界。。。。


虽然不懂他在讲什么,但我还是很专心听。。。。。
(其实是做一个样给老师看而已。。。)


他们送的钥匙圈。。。。。







帅到。。。。。。。。。



休息时间。。。。。。



那边的工作人员,不懂谁来的。。。。。










我的粉丝跟我拍照---强哥。。。。



工作人员之一,我是讲中间那个。。。。。


全体合照。。。。。。


第二站
去完ANM后
老师带我们去前首相府
也就是马哈迪的家
(以前的啦)
现在他的家可说是变成博物馆了
他的家大到。。。
夸张啊。。。
在里面不能拍照的
但还是被我偷偷拍了几张。。。


在花园的时候。。。。



粉丝2号---竣淋哥。。。。



我身后是一个没有鸟的鸟笼。。。。







偷拍我,人一出名就这样。。。。。






不用解释,看就懂是合照。。。。。



享受飘逸的感觉。。。。。。




深呼吸~~~~感觉多美妙~~~~~





看起来是在耍帅,其实在打着小虫。。。。。




来到首相府,走路都有风。。。。。





正门口。。。。。。





进去就要走一段山路先。。。。




感觉被非礼,但很爽。。。。。。











他的饭厅都大过我家了。。。。。。

剪头发的地方都有。。。。。



这是他第二个厨房。。。。。。




看电视的都大过人,赢了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