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笑谈人生

又新的一年了,感觉人生过得好快哦!
想想去年一整年好像没什么作为,唯一能记载在人生这条路上的东西应该是去参与国民服务吧!
回想起当时抽中的心情,第一天进去的感觉,认识新朋友的时候,跟朋友玩疯的情景,去帮村民油漆的时候,朋友离去时的不舍,看着她离kem时的情景,以及最后一天在kem与老师朋友说的每句离别的话,这些种种的事情,我想我这辈子都难以忘记。
如果,这三个月的时间能从来的话,我将会比现在更珍惜那时的日子。。。。。。

但,人总要向前看,到了现在才是人生的开始,(在09年1月1号,11.45am,更是我人生重要的一个开始)我要从今天开始,做每件不会让自己后悔的事及继续让身边的每个人开开心心,加上今年将会是我忙着课业的一年,我要很努力,应为明年将会是我踏入社会的开始,我要将它完美的结束,让我在饮食界的历史上写上光辉的一页。。。。
还有,“世界因我而美好”也是我伟大的目标。。。。

到最后,还是要说一些新一年的新希望,那就希望世界和平吧!!!(臭屁)
而,我们最重要的是要“和谐”,因为和谐就会带来平安,平安就会带来健康,而健康就会带来财富,那就能达到世界和平,快乐的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