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逃学记

今天,
我生病了,
平时健康的我,
也会有不健康的一天,
早上,
六点多起床,
头很痛,
但还是得要去上课,
一整天好像行尸走肉似的,
浑浑噩噩上学去了。。。。
到了一点多,
我真的有点忍不住,
决定ponteng,
开学以来的第一次逃学,
有点内疚感,
但管它的,
回到家就觉得是应该的,嘻嘻!
还有,
今天白痴到,
由于一不注意,
一辆我要上的巴士在我面前走过,
过分!!!
还好下一辆在不久后就来了,
吓死人,
还好不是一小时后才来。。。。。
今天发冷了一整天,
回到家,
快速煮了一盘意大利面,
吃饱后,
马上上床睡觉,
本来还在发冷的,
突然觉得,
家的温暖将我心田融化,
觉得ponteng是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