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新年写照

在这个新年拍了一些些的照片。。。。
这是我外婆家,有私人的篮球场哦。。。。


在这个时候外婆种的红毛丹竟然生到满树。。。。
我外婆家。。。


大年除夕,这是马六甲驰名的青云亭,我们来这拜拜。。。。
这是青云亭摆放祖先灵位的地方,我来拜公公婆婆,不知有没有拍到什么异样。。。


青云亭烧钱的地方。。。





除夕晚,在外婆家拜天公。。。。


过后,又在烧钱,每年都这样。。。。





年初一,拜完年后和堂哥堂姐去‘英雄广场’走街。。。。


无聊的我。。。


也许我太帅了,这张照不配。。。。

马六甲的水上KTV正门口。。。




还没进K room 时。。。。


我哥哥是主唱le。。。。

这是Asahan的PLKN营地,Kem Gunung Ledang。。。。

好美丽的山路。。。。

这是全马来西亚第二高的山-Gunung Led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