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梁文音签唱会


文音后援会。。。。。

文康。。。讲些开场白。。。。

讲了很久,很想再拖时间。。。。

文音终于出来了。。。


今天
去到金河广场看签唱会
本来是1点开始的
但工作人员说班机延迟
两点才开始
还好我是个有耐性的人。。。
终于
等到两点
来一个主持人-文康
他废话够多lo
讲了许多话
又有丢几张海报
说是迟,那时快
给我一个反手
轻轻松松让我拿到一个海报
haha
很有成就感o。。。。
之后
文音终于出场了
她超漂亮的
歌声又很好
一出场就唱一首《薄荷与指甲剪》
接下来有一首《我不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这首平时听时没什么特别
听现场感觉就不一样了
超有feel的
看梁文音的演唱时
能看得出她又放感情去唱
又不会忘词走音之类的
超有感染力的。。。
唱完后
我就逼不得已要离开
因为朋友的关系。。。
遗憾。。。。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