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嘿~~~
最近变得很沉闷
什么节日都过了
而距离考试还剩四个星期
好像没什么读到书
每天回到家都很夜了
周末又要出去
没有时间读书哦。。。。











昨天
提早帮朋友庆祝生日
由于‘逢九不庆生’
所以我就带了学校做的蛋糕
不插蜡烛
不送礼物
不切蛋糕
不唱生日歌
过后
我们就去打保龄球
然后
很白痴的去买了同一款衣服
称之为‘友服’
我觉得很gay
穿出来又觉得像学生时期的制服。。。
cute。。。。。

过两天是梁文音的签唱会
我很想要去哦
所以我将会去
在金河
虽然很远
但我还是骗到一个朋友陪我去
要不然一个人去很无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