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久。。。。。。

好久没写blog咯
太忙了
忘了这回事儿
上个星期才考完试

很多不会做哦
不要管他啦
过去让他过去吧!

现在放着假
每天都在家玩着《天龙八部》
不错哦
这个假期就让我沉迷在这个世界吧!!!

上星期六
和家人回乡扫墓
今年特别一点
又去扫我外婆那一边的祖先
是我第一次去哦
平时只是扫我父亲那一边的祖先而已
我外婆那儿
是一个蛮小的新村
所以那里的人
生在这儿
死也在这儿
那里的墓园不大
但我已经有许多亲戚
躺在那里了
我阿姨还说
总之姓庄,刘,林的
就应该是我亲戚了
最重要我去到那里
没有一个我认识的
只有我认得我二舅而已
但不知他认得我吗
因为他“去”的时候
我还不知在那个世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