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回忆的过去。。。。。

最近整理了一下照片
发现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
很多的回忆都被记录下来了
虽然才是几个月前的事
但偶尔拿来回味一下
也是件不错的事哦~~~



你没有看错
真是在下
煮着一大锅的filling



这是接下来的画面
也许你会有些怀疑
虽然我也不大相信
想起当天我还蛮帅的嘛~~~

这是我进MIB有史以来
吃过最好吃的一个了
Durian Tart
哦~~~~
真是回味无穷哦~~~~
这是我第一次成功弄出来的花
我的第一次~~~~~


那是刚买了新专辑
太开心
所以来和其他成员拍个大合照
杰伦~~~
你好棒哦~~~~

一个幸灾乐祸的小子~~~

(警察叔叔会抓我的吗????)

最有趣~~~
最有创意~~~
加上是我一手策划的present~~~
还有感觉最丢脸的一次~~~



present完了
当然要摆一些pose
给记者们拍照啦~~~
人红就是这样~~~~
(那些记者就是自己咯~~)


Decoration的考试
那是是我最紧张~~
最有耐性做的一次~~
当时老师一直过来看着我
因为那个公仔老师没教过我们做的
老师就一直站在我旁边一直看
我总觉得老师阴阴嘴在笑我~~~
然后其他人又跑来我位看来看去
弄得我超紧张的~~~
结果
才拿70分而已
老师讲:
“(粤)你非常有创意,
可是手工差。。。。”
伤心哦
是因为当时紧张手发抖嘛
加上我不够时间做了
而且
这是一种艺术
老师应该用另一个角度去看
最好站远一点去看
因为这样会觉得美一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