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我升级了哦~~~~~

哈哈
刚开学两个星期
感觉好好哦
这个学期我变成了sem 1了
是补回我去年没有上的
所以
很自然的
我荣升了senior的称号
哈哈
是很多junior的偶像耶~~~
(我是这样觉得啦^^)
这个学期的junior全都很健谈
比起上个学期的就有点。。。。。
谈谈笑笑的
上学就是要这样嘛~~~
在practical的时候
是一个senior带三个junior哦
还好我组的junior全都很醒目
手脚也蛮快的
教他们的时候
他们也狂点头的
不懂是真的明白没有
不过有给反应就很好了
哈哈
我突然感觉自己是
kakashi叻
要教三个学生
但他们左看右看
都不像naruto,sasuke,sakura啦
但感觉还很不错的~~~~
但这些只有在这个学期而已
下个学期就打回原状了
所以
只好珍惜现有的时间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